东北林业大学材料学院2016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林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林产化学加工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东北林业大学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学科始建于1958年,是林业工程二级博士点学科。1984年批准建成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点,1998年批准建成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博士点,1998年建成林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2001年批准为黑龙江省重点学科,2005年批准为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2007年批准为国家重点学科。学科拥有黑龙江省教育厅林产化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实验条件。

在近半个世纪的教学和科研实践中,学科逐步建立了完整的学术队伍和研究体系,学科现有教授11人,博士生导师9人,副教授1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2人,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1名,龙江学者特聘教授1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新世纪优秀人才5名。目前在站博士后1人,在读博士生27名和硕士生39名。

在“十二五”期间,学科承担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48计划项目、国家霍英东青年基金、林业行业公益项目、国家推广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项目、横向联合课题等共60多项,总科研经费达1500多万元。出版著作16部,发表论文400多篇,其中SCI收录105篇,EI收录90多篇,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专利11项。

本学科2016年招收调剂研究生数名,要求报考化学化工类、高分子材料类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有意者请将个人调剂信息发送huangzh1975@163.com,或致电0451-82192905 1321281292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357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