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与上海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高校名称 上海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及光学等相关专业。

预计招生人数10人。

申请调剂上海大学联合培养的考生,要求原报考专业为学术型硕士专业。

二、培养方式

1.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上海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学费缴纳及奖助学金评定按照上海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合培生的学籍、论文答辩、学位授予和就业派遣等工作由上海大学主要负责,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配合管理。即第一学年主要在上海大学完成学位课程学习,二、三年级主要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开展科研和学位论文工作,而后由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和上海大学联合组织论文答辩,由上海大学负责学位授予和就业派遣等事宜(即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为上海大学颁发)。

3.合培生实行双导师制,高校及研究所各指派一名导师负责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习和论文工作,科研阶段主要由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负责指导。导师的选择在复试时进行,考生不必提前联系导师。

三、申请流程

1.相关专业有意向申请联合培养的考生可填写申请表(附件)并发送至maozq@sibet.ac.cn。

2.申请表审核通过后,我所将在3月中旬以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考生能否进入复试名单,请考生届时关注相关通知。

3.通过复试被录取为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所有调剂操作。

4.详细情况请登录http://www.sibet.cas.cn/rsjy/yjsjy/zshxx/201603/t20160310_4547176.html查询。

四、联系方式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毛志清

电话:0512-69588025

邮箱:maozq@sibet.ac.cn

五、相关介绍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省部共建高校),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