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张军教授研究室2016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信号与信息处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张军教授工作室依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具有信号与信息处理二级学科授权点,研究生实行双证书培养模式,就业率在天津市各高校名列前茅。

一、电子工程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尚有名额,有丰厚奖助学金,专业为:信号与信息处理

注:鼓励学科交叉,接收相关专业调剂。

二、本研究室研究方向:

1.高精度无线电遥测与导航

2图像处理(算法与硬件实现)

3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

4嵌入式应用技术

实验室可提供高性能单片机、FPGA、DSP实验仿真系统,测试仪器涵盖40GHz的信号源、频谱仪,以及电源、高性能示波器等实验环境。

张军教授工作室合作成员为研究所、大学和企业单位的高级技术人员,专门解决研究所和企业难题,开发新设备。和众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给优秀研究生创造非常好的实践环境。张军教授长期从事遥测与导航信息处理理论与应用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多项企业合作项目。选择以上任一方向者,全部学生在学习期间可提供参加实践锻炼机会,设有贡献奖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对符合条件调剂进入学校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学生有奖励政策,同时设有较多的奖助学金。欢迎考生调剂到电子工程学院张军教授工作室。

联系电子邮箱张老师:studentandzhang@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