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MPA(双证)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MPA(双证)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全日制MPA(双证)招生有部分名额可供调剂。有意调剂到北京邮电大学的考生,请将填写完整的《北京邮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MPA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以“考生编号”+“姓名”为邮件主题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mpa@bupt.edu.cn 。同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写网上调剂意向。北京邮电大学择优审核后会与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具体调剂复试事宜。

从2016级开始,北京邮电大学MPA执行新版培养方案,基本学制2年,学习年限2年至4年。

2016级学费标准:1.2万/年。

提供研究生宿舍,收费标准同学术研究生。

具体请见《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MPA(双证)招生简章》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MPA的基本要求。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6年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工作经验计算时间截止2016年9月1日)。

二、调剂程序

1、拟调剂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网上调剂意向。并下载本通知附件《北京邮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MPA调剂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发送至邮箱mpa@bupt.edu.cn。

2、北京邮电大学将根据网上调剂意向考生的信息,初步筛选调剂考生。

3、填写了网上调剂意向的考生必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转移成功后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无效。

4、所有申请调剂北京邮电大学的考生(包括由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的考生),均需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申请注册调剂的一律无效。

关于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MPA调剂及复试的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北京邮电大学网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