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翻译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16年各方向研究生的报考及初试成绩情况,经校研究生院同意,接受2016年攻读MTI及部分学术硕士调剂申请,欢迎各位考生按时提出调剂申请。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及方向:

接受调剂专业(方向)  原报考专业(方向) 备注
翻译硕士:
英语笔译
英语口译
日语笔译
日语口译
翻译硕士、外国语言学、外国文学相关专业 复试无指考书目
学术硕士:
英语(语言学方向)
日语(国际商务方向)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商务英语、英语语言学、日语方向 复试指定参考书目详见东北财经大学2016年招生简章

按调剂考生来源分为两种,一种为校内调剂,一种为校外调剂。校内调剂指的是,报考我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已达国家线但未达我校复试线的考生参加调剂专业的复试。校外调剂指的是,报考外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已达国家线的考生参加调剂专业的复试。

请符合条件的校内、校外调剂考生在3月16日中午12时之前,登录研招网“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提交调剂申请。我校将综合考虑调剂考生的专业相关性、专业要求的重点能力、毕业学校与报考学校、初试科目与成绩等因素,择优选择接受调剂申请,确定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并于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逾期不再接受调剂申请。调剂复试名单里的所有调剂考生还需要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24小时内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我校复试。

二、复试有关事宜参见 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与复试通知”
网址:http://graduate.dufe.edu.cn/view_news_index.aspx?id=4062

三、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高老师:0411-84710460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财商外研究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