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长江学者邓林红教授团队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常州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制药工程、生物化工、计算机应用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常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邓林红院长团队2016年将面向全国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包括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凝聚态物理、化工过程机械、计算机应用、材料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化工、化学工程、化学及相近专业。

一、邓林红教授研究团队简介

该团队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邓林红博士领衔,成员多为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美国托莱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高水平人才,包括3名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另有3名助教(实验员)和26名研究生。专任教师中拥有博士学位者8人,学科背景包括生物力学、生物材料、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生物物理等多个学科,其中4人具有长期海外工作和学习的经历。科研平台拥有原子力显微镜、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活细胞工作站、旋转流变仪等先进的实验仪器和设备,共计投入达3000万元,是常州市呼吸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384万,气道平滑肌生物力学行为异常与哮喘病理机制关系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各1项,以及省市级项目10余项,科研经费充足。团队在《Nature》等国际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经费保障。

主要研究方向为:

1)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

2)呼吸疾病新药研发;

3)先进生物材料与药物制剂研发;

4)细胞与组织工程研究;

5)新型医疗器械开发。

硕士生导师:

邓林红,招生专业:包括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凝聚态物理、化工过程机械、计算机应用、材料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化工、化学工程、化学。

周欢,招生专业:制药工程、生物化工。

张治国,招生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工过程机械。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6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

三、奖助政策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硕士生每生每年2万元。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支持全日制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第一学年,对于来自985、211高校(不含独立学院)的调剂考生,每生12000元、其他考生8000元。

3.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全日制在学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每生每年6000元。

4.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和助管岗位)津贴。承担“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可获得相应的“三助”津贴,每月薪酬最高可达500元。

5.导师生活费(最低200元/月/人)。

6.此外,还有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活动积极分子、科研业绩奖励、企业奖学金等(800-5000元不等)。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常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网址:http://ibmehs.cczu.edu.cn/。

联系方式:董进13813585120Email:dongjin@cczu.edu.cn

罗明志13616119565Email:luomingzhi@cczu.edu.cn

注:以上若不符合教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以国家政策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