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6年研究生招生中我院有部分调剂名额,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院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调剂报名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在满足教育部的基本调剂要求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所有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该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不含照顾专业)国家合格线,并达到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且初试科目和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校内调剂:第一志愿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考生进行校内相关专业的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申请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校外调剂:第一志愿未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的考生申请我院的调剂,其第一学历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的第一志愿均为高水平大学。

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硕士的考生,可调剂到相应的专业型招生领域参加复试;但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型硕士的考生,不能调剂到学术型的相关专业录取。

我院接收校外调剂考生人数不超过2016年我院招生计划的10%。主要侧重信息安全,大数据和物联网方向。

二、接收调剂考生申请的程序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登陆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202.114.173.38:8000/,在2016年3月21日11:00之前填报调剂信息,经资格审核后的考生方能参加我院统一复试。同时,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填写《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在上述时间内将《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接收调剂申请的截止时间至:2016年3月21日11:00之前,我院将在校园网上公布调剂生复试名单。请参加调剂的考生注意我院网站上的复试安排相关通知。

所有拟录取的调剂考生(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未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三、我院拟招收调剂生专业

校内调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型)

软件工程(学术型)

计算机技术(专业型)

软件工程(专业型)

校外调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型)

软件工程(学术型)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7-87216780,86582188

联系人:程老师,林老师

E-mail:jsjyjs08@whu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