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轴承及机器人研究所2016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是我国唯一一所工程技术高等师范大学,为各类各级高等院校和中等院校培养了大量的工程类师资。学校属于教育部和天津市共建学校,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费充足,设备先进,是同类高校中机械电子设备最全、数量最多的高等院校。天职师大的机械学科属于本校强势学科,排名全国65位,在天津享有盛誉。机械类硕士研究生连续几年保持就业率百分之百,深受国内外各类企业、高校和研究院所的欢迎。轴承及机器人研究所是机械学院一支实力雄厚的研究团队,团队老师均拥有985高校的博士学位,学术气氛浓厚,研究经费充足,研究项目级别高、影响大。无论您是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还是想调剂到我校,只要您是机械类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我们都诚挚欢迎您加入我们轴承及机器人研究所。因团队经费充足,凡我团队成员,均可报销各种符合国家报销政策范围内的开支,并承诺每个月给予研究生一定数量的劳务费。

一、招生专业

1.机械电子工程2.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3.机械设计及理论4.机械工程(专硕)

二、研究方向

1.轴承润滑

2.轴承设计

3.机器人关键技术

三、轴承及机器人研究所简介

响应国家关于发展工业4.0以及加强关键机械基础件研究的需求,为满足智能化机械装备和高端轴承等基础件设计和加工精度的要求,成立了轴承及机器人研究所,拟在机器人机构学与动力学、机器人控制、精密传动系统设计、轴承润滑和轴承设计方向展开前沿研究,推进学科交叉,培植重大项目,孕育重大成果,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开拓出一条产学研研究的可行之路,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先进研究水平的创新团队。近几年,研究所科研业绩突出、成果丰厚。目前在研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部级项目6项,企业技术开发项目1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发表论文百余篇。

四、研究所负责人简介

王燕霜,女,1972年出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中国轴承工业科技专家,天津市特聘教授,天津市131第一层次人才。曾获得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排名全省工科第一名),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等称号。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防锈润滑专委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摩擦、耐磨、减摩材料和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已经完成国家、省、部级课题及企业委托项目29项,其中国家级项目8项。发表论文80余篇,被SCI/EI收录40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省部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参与省部级二等奖1项,省部级鉴定17项。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一等奖4项,获得河南省教育厅一等奖3项。授权专利22项。授权软件著作权4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高剪切率弹流摩擦特性试验的滚动轴承润滑脂流变特性及润滑机理的研究”,经费84万元;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低温环境下航天轴承裕油和乏油弹流摩擦特性及润滑剂流变特性的研究”,经费25万元;主持天津市重大科技专项“基于视觉跟踪系统的智能波纹板焊接机器人”,经费400万元;还有其它省部级项目和横向项目十余项。

五、招生政策

1.基本条件: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公布的2016年一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单科及总分须同时达线),如申请调剂,申请调剂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身心健康,外语为英语。

2.我校优惠政策:

(1)被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年奖学金12000元,覆盖面100%;第二和第三学年学业奖学金一等12000元,二等8000元,覆盖面100%。

(2)被我校录取的调剂生,第一年奖学金8000元,覆盖面100%;第二和第三学年学业奖学金一等12000元,二等8000元,覆盖面100%。

(3)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学年6000元

(4)国家奖学金,每年每生20000元。

(5)其它多项优秀奖学金。

(6)导师给予的每月劳务费。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邮箱hkd_wang_yan_shuang@126.com

电话:1822264185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