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农药学方向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农药学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群体微生物信号研究团队现招收农药学(合成方向)专硕1-2名从事群体感应抑制剂的分子设计与合成方面的研究工作。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成绩发至:ziningcui@scau.edu.cn

群体微生物信号实验室由国际群体感应权威张炼辉教授创建。张炼辉教授是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973”首席科学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广东省领军人才、广东省微生物信号与作物病害防控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集中在:①病原微生物群体感应信号的分离与鉴定;②病原微生物的通讯原理;③群体淬灭机理与应用;④群体感应信号抑制剂的设计与合成等。

涉及研究方向包括植物病理学、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等。课题组现有博士后2人、博士研究生9人、硕士研究生20人。本课题组科研条件优越,拥有微生物和植物病理学、有机合成和天然产物化学等实验室,占地约1000平方米。课题组注重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与新加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农业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与科研机构有着广泛合作。

张炼辉教授在微生物群体感研究方面发表SCI论文百余篇,其中,Nature 2篇(1篇为第一作者,1篇为通讯作者),Nature Biotechnology(第一作者)及Nature Chemical Biology(通讯作者)各一篇,Chemical Reviews 1篇,PNAS 7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