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计算机学院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民航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学硕士专业和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学硕士专业和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专业201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现有部分名额空缺(调剂生有50%公费名额),接受调剂生源(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如有意愿调剂至我院相关专业的考生请将以下材料特快邮寄或e-mail给赵老师。

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

2.考研成绩单

3.身份证复印件

4.个人简历(从大学开始)

5.本科成绩单原件

6.学历证书复印件或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不提供学历证书复印件,但要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7. 外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

8. 其他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证书复印件。

注意:参加复试时需要提交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按顺序装订),学历证书和外语等级考试证书要交验原件。

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复试成绩优秀可享有公费生待遇。

优先考虑原则:

1.985、211工程学校毕业考生,有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通过国家英语四级(CET-4),或国家英语四级(CET-4)成绩达425分以上者;

2.分数线高于国家录取线30分以上且通过国家英语四级(CET-4),或国家英语四级(CET-4)成绩达425分以上者;

3. 通过国家英语六级(CET-6),或国家英语六级(CET-6)成绩达425分以上者。

此外,对优秀考生实行入学后给予适当交通补贴的奖励机制。

名额有限,欢迎达到国家分数线且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从速来电、来email联系。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调剂电话: 022-24092087 

传 真:022-24092484

地 址:中国民航大学南区南4-223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邮 编:300300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  rhzhao@cauc.edu.cn

附件1:中国民航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情况简介

附件1:

中国民航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情况介绍

中国民航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始建于1987年7月,由当时中国民航学院所属的计算机系发展而来。经过20多年的建设,尤其是“十一五”以来的迅速发展,在教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一系列成果,已成为天津市、中国民航和社会发展需要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的基地。

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安全两个本科专业;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点(该学位点是学校的重点建设学科)和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点;2010年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覆盖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体系结构三个二级学科);在2009年申请博士授予权的工作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是三个支撑学科之一。

研究生的学习离不开科研项目的支持。学院依托所拥有的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中国民航信息技术科研基地”,立足民航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先后承担了国家“863”重点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3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及科技攻关计划重点项目等6项、民航局科技基金30余项;科研经费累计2200余万元;获民航科技奖9项;申请11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1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发表学术论文450余篇,其中SCI、EI、ISTP检索1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3部,其研究成果越来越多地在民航系统中应用或被直接采用,形成了鲜明的学术特色。同时与民航企事业单位、国际民航运输协会、国际民航组织、中国航空学会、天津各高校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

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教育,建有一支责任心强、长期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研究生导师队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均以科研项目为依托,历届研究生均能够在期刊或EI检索的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并参加学术交流,开拓眼界,提高科研能力。凭借其出色的研发能力,我院越来越多的硕士毕业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民航行业内的航空公司、机场、中航信、民航清算中心和空管部门,走进汉王、金山、宇龙等国内知名IT企业,并快速成长为业务骨干。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