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北京语言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语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信息科学学院(学硕、专硕)

北京语言大学为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成府路,五道口),周围高等学府林立、科研院所云集,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区,北连中国矿业大学,南与中国地质大学相对,东南角为北京科技大学,向西则是清华大学东门,紧邻地铁五道口站,交通十分便利。北京语言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对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教育和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国际型大学,素有“小联合国”的美誉。

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http://xxkx.blcu.edu.cn)成立于2000年,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管理系、数字媒体系三个系;下设四个研究所:语言信息处理研究所、语言监测与社会计算研究所、大数据与语言教学研究所、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秘书处设在信息科学学院。2012年,我院获批“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称号。我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招收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学院现拥有本、硕、博三个层次,工学、文学、教育学三个学科门类,计算机应用技术、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等五个二级学科。我院同多所海外知名高校开展了多项国际学生交换学习项目,根据我校与国外多所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每年选送一定比例的优秀学生赴知名高校学习深造。

2016年,北京语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硕士,以及“软件工程”专业硕士需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硕士:

1. 调剂分数线:总分:265 政治:36 英语:36 业务课:54

2. 调剂考生遵循专业相近、业务课相近的原则,除初试成绩必须满足报考学科门类教育部及我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和接收学院公布的学科复试分数线外(两者分数要求相同),考生应有统考数学成绩,我院所有专业的数学都是统考数学(一)。

3. 本科毕业于211、985院校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软件工程专业硕士:

1. 调剂分数线:总分:265 政治:36 英语:36 业务课:54

2. 调剂考生遵循专业相近、业务课相近的原则,除初试成绩必须满足报考学科门类教育部及我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和接收学院公布的学科复试分数线外(两者分数要求相同),考生应有统考数学成绩。

3. 本科毕业于211、985院校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调剂总名额:8名

如需调剂的考生,请与李老师联系,并发邮件至lichao@blcu.edu.cn,注明详细调剂信息,包括:考生姓名、原学校、原专业、拟报考学校、拟报考专业、总分数、单科分数、联系方式(手机、Email),以及其他简历等信息。注意:联系方式,尤其是手机非常重要,确保调剂阶段的沟通畅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