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控制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学科教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2016年教育部下达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人数3人,我校教育硕士、农业硕士、工程硕士(控制工程)拟接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具体专业领域为:

学位点
招生专业领域
可接收调剂
学科专业范围
可接收调剂人数
教育硕士
学科教学(思政、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管理)
我校教育硕士招生专业领域或报考教育学类学硕考生
3
工程硕士
控制工程
理工科类均可
农业硕士
园艺、养殖、渔业、食品加工与安全
农学类均可

申请调剂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必须达到《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9号)规定的条件,凡被我校录取的本专项计划考生,享受普通计划考生同等待遇,有关待遇详见我校研究生处网页(相比其他学校,我校待遇较高)。

本次计划数有限,有意愿者可来校面谈或电话联系,待国家线公布后我校即可公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调剂线(我校自行划线),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或招生微信号。

联系人:黄老师(15918062838)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处

2016.3.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