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2016考研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政法学院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法律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需调剂招收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法律硕士研究生,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教育部有关“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报名条件。

2、符合我校2016年全日制法律硕士招生简章的报名条件。

3、符合教育部2016年全日制专业学位调剂的相关政策。

4、成绩要求:总分240分,单科30(满分=100)、45(满分>100分)。

5、法律硕士(非法学)只接受报考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的调剂考生;法律硕士(法学)既接受报考035102法律硕士(法学)的调剂考生,也接受报考法学硕士并且在高校学习专业为法学专业考生的调剂。

6、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其他申请要求。

二、申请程序

凡符合申请条件基本要求的,均可报名参加我校的调剂。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登录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相关操作。登录前须仔细阅读《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的相关操作说明。如无法正常线上调剂,请电话与我校研招办联系:0531-88599998。

三、复试名单确定与复试程序

严格实行差额复试的原则,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成绩与学习经历、申请调剂先后顺序等情况确定复试名单。进入复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sdupsl.edu.cn/)上公示。具体复试流程与程序参见我校《2016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复试日期另行确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