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光学工程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工业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4所轻工业学院之一。我校光学工程一级学科主要围绕光电照明技术展开研究,研究项目覆盖照明产品开发、智能照明控制、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测试等各方面。光学工程拥有专业实验室11个。近三年获得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项目2项,承担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省市级项目40多项,授权专利60多项。现已经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

1)新型光源与照明设计

2)光源与光环境测试评价

3)光学设计与应用

4)智能照明与物联

5)光电材料与器件

6)光通信技术

7)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

1、欢迎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等相关本科专业考生调剂。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3、联系方式:

学科秘书:房老师18241148110;0411-86323261(导师办公室)

王老师15998620101;

校研招办:刘老师0411-86323616

4、光学工程导师:http://yjs.dep.dlpu.edu.cn/ds.asp?f_type_id=12&f_menu_id=18

5、光子学研究所:http://rip.dlpu.edu.cn/rcpy/ss-gxgc-xs/

学校主页:http://www.dlp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