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材料学2016年研究生校外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材料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6]4号),南方科技大学(哈工大联合培养),特预留了少量专项指标用于部分学科调剂校外优秀生源,具体调剂方案如下:

一、 接收调剂的学科及联系方式: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联系方式 备注
080502 材料学 肖老师:15889362776  

二、调剂申请条件

1.第一学历为“985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

2.原报考学科(领域)与拟调剂学科(领域)相同或相近;

3.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4.具体要求和未尽事宜请参阅《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三、调剂流程及复试录取办法

1.流程

校外调剂:考生需在2016年4月1日18:00前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注意:调剂院校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及相关专业,并备注“南科大联合培养”),报名成功后发确认信息到:tj2016@sustc.edu.cn,并及时与南科大各学科老师联系。

2.复试

(1)调剂复试时间地点请联系:肖老师15889362776

(2)调剂复试以面试为主,主要考核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外语水平。主要内容见《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6]4号),面试时考生可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3.录取

(1)低于面试合格线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2)面试成绩合格者。综合考虑本科所学专业、初试报考学科、初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等因素予以录取。

(3)复试结束后将所有调剂考生的复试成绩及拟录取意见报哈工大研招办,复审合格后履行录取手续。

四、其他

复试时请提供准考证、身份证、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五、联系方式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联系方式:tj2016@sustc.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