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财经大学部分专业和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补充考研调剂

高校名称 广东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管理学、法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因学校有追加指标及部分考生未录取,现管理学、法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和退役士兵专项计划有少量调剂名额。我校即日起开放调剂系统至3月30日12:00,请有意向的相关专业考生尽快在系统中提交申请。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相关单位联系方式: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所在院(所)、咨询电话
调剂需求量
030101
法学理论
法学院(020-84096231)
较少
030103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较少
030107
经济法学
较少
030109
国际法学
较少
035101
法律硕士(非法学)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020-84096231)
较少
120202
企业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020-84096016)
较少
120203
旅游管理
地理与旅游学院(020-84096505)
较少
120203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020-84096807、84096702)
较少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信息学院(020-84096433)
较少
087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较少
125100
工商管理硕士
MBA教育中心(020-84095147)
较多
125200
公共管理硕士
公共管理学院(020-84096023)
较多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各专业学位)
研招办(020-84096714)
较多

二、调剂政策

1.学术学位

一般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已达国家一区最低复试资格线的考生。我校管理类各专业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相关专业,外语为英语且业务课一为数学的调剂考生。管理科学与工程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工学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外语为英语且业务课一为数学,自命题科目相近的调剂考生。

2.专业学位

法律硕士(非法学)限同一专业内调剂,即第一志愿报考兄弟院校法律硕士(非法学)的考生,本科毕业专业为非法学专业,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且已达一区最低复试资格线者方可调剂。

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统考为外语,已达一区最低复试资格线且本科毕业已满三年(专科毕业已满五年)的考生调剂。

三、复试工作安排

我校统一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31日(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时间有培养单位另行通知),具体参见我处网站稍后公布的复试工作公告。考生提交调剂申请后可提前准备复试,有关复试内容、考试大纲参见《广东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z.gdufe.edu.cn/epstar/jzfb/main.jsp,复试录取办法请见《广东财经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历年复试笔试真题见我处网页-招生工作—历年试题库。

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我校!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