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传媒大学部分专业接收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传媒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物理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中国传媒大学(10033)接收调剂的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方向名称 学科
门类
所属学部 拟调剂
复试人数
调剂对象
035102 法律(法学) 各方向 法律 文法学部 6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专业的考生
080901 物理电子学 各方向 工学 理工学部 3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
080904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各方向 工学 理工学部 6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
080902 电路与系统 各方向 工学 理工学部 3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
05021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各方向 文学 外国语学院 3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
050209 欧洲语言文学 各方向 文学 外国语学院 2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要求必须有俄语背景)
0810J4 互联网信息 各方向 工学 协同创新中心 5 限第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
125100 工商管理 各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 MBA学院 25 限第一志愿参加管理类联考科目的考生
055200 新闻与传播 国际广播电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新闻
与传播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10 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新闻传播类的考生(报考专业代码0503开头)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请认真阅读《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专业招生简章(双硕士学位)》(点击阅读)

注:

1.根据教育部规定,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国家基本分数要求,且符合我校招生简章对相关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调剂志愿必须选择研究方向,否则不予审核,直接取消调剂申请。

3.我校接收调剂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10日9:00至4月11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我校在4月12日通知考生是否通过审核,请考生留意查看调剂网的审核结果。被我校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可于4月13日下午14:00后登陆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uc.edu.cn)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复试具体安排见我校研招网相关通知。

4.调剂复试的考生,被我校拟录取后(手机短信通知),应在24小时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拟录取信息。否则,一律视为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