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免疫学、 病原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所2017年免疫学、病原生物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调剂生源计划,欢迎考生来我所深造。调剂信息如下:

一、招生专业:

招生单位名称: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学校代码:84506)

招生专业领域(代码):免疫学 (学科代码:100102)

 病原生物学 (学科代码:100103)

二、调剂要求:

1、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2017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考生原报考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2、报考专业与初试业务课应与我所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3、符合本所2017年招生简章有关规定。

4、以上所列各条最终以教育部2017年调剂录取政策为准。

三、调剂流程:

1、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填写完成《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到邮箱wibpyzb@126.com进行调剂预报名,并与招生老师取得联系。

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凭本人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申请。

3、我所按照调剂要求及考生的专业和分数情况,经初审后发出复试通知。

4、考生应在我校发出复试通知后24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并及时参加复试。

四、复试办法:

1、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所考生复试内容范围相同。

2、根据考生报考学科确定复试专业课科目:

报考免疫学专业课考试内容:医学免疫学,生物制品学和疫苗学基础知识;

报考病原生物学专业课考试内容:医学微生物学,生物制品学和疫苗学基础知识。

专业课参考教材:

《医学微生物学》(第8版)  李凡 徐志凯 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医学免疫学》  (第6版)  曹雪涛 主编, 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医学生物制品学》(第2版)赵铠 章以浩 李河民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Vaccines》(第5版)  梁晓峰 罗凤基 封多佳 主译,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五、待遇:

凡被我所录取的国家计划生,学费全免,并按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提供助学金。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郑店黄金工业园路1号

邮政编码:430207

咨询电话:027-88843621

电子邮箱:wibpyzb@126.com

联系人:成老师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咨询!

附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

http://www.wibp.com.cn/readnews.asp?pid=16&cid=62&id=4162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21日

附: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简介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创建于1950年,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属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的主要研究机构和生物制品产、学、研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南地区免疫规划指导中心。 1978年恢复研究生教育以来,为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也是生物制品系统唯一的博士点。现有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11人,已培养毕业博士研究生53名,硕士研究生184名,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生物制品行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建所60多年来,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在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和销售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造就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生物制品学专家,其中世界卫生组织(WHO)狂犬病专家1人,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2人,国家新药评审委员会专家4人。我所承担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国家重大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湖北省、武汉市重点攻关计划等多项重大课题,取得各级成果奖及科技进步奖155项;拥有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生物发酵、单克隆抗体、蛋白质纯化等多项高新技术及产品,是“国家联合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制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卫生部狂犬病街毒实验室”、“湖北省实验动物中心”,为我国医疗卫生和预防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