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数学、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简称“二院”,招生代码:83221)作为中国航天系统中多学科、多专业的重要科研单位,承担着国家多种类型飞行器系统的总体、控制、制导、探测、跟踪、动力及地面系统的研制和生产工作。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二院于1982年开始招收和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可在21个学科和专业上招收、培养研究生并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习期间,不收取学费并享受助学金待遇。2017年二院拟接收优秀考生调剂。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名称及研究方向 专业代码 名称及研究方向
070102 计算数学 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03 光学工程 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04 仪器科学与技术 082501 飞行器设计
0809 电子科学与技术 082602 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
081001 通信与信息系统 0835 软件工程
081002 信号与信息处理

二、预调剂分数

总分≥310分,其中满足:英语一≥48分、数学一≥85分,其他单科达到国家A区相应单科复试分数线。

三、调剂要求

1. 符合二院2017年硕士生招生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3.在校期间品学兼优,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四、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2日—3月31日

五、调剂程序

二院接收调剂材料均为纸质材料,个人所寄材料一律不退还,若考生在北京,请直接到研招办递交材料。考生提交材料如下:

① 登陆中国航天二院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casicedu.cn,下载电子档《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17年硕士生调剂申请表》打印后手工填写;

② 本科成绩单的复印件;

③ 英语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④ 各种获奖证书、竞赛证书以及发表论文的复印件。

考生应如实填写个人调剂信息,仔细核对调剂条件,凡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调剂、复试、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联系方式

EMS地址:北京142信箱25分箱

快递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52号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东院南门 研招办收

邮 编:100854

电 话:010-88526444

手 机:13683089212 13671015716(9:00—17:00)

请有志于祖国航天事业并符合二院调剂条件的优秀考生速与研招办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