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师范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环境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浙江师范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接收调剂生(专业硕士)接收环境、化学、生物背景的考生

近年来环境保护工作在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本硕士点为浙江省仅有的三个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点之一。

据武书连版2015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在全国近2000所本专科院校中,浙江师范大学排在全国大学第80名,其余排行榜均在100名以内,高于一些211、985高校,为中国知名大学。

有调剂意向的生源请发邮件至

邮箱:linhonjun@163.com林老师(http://dlhj.zjnu.edu.cn/show.aspx?id=3209&cid=16)

为了便于管理,来信敬请按以下格式(务必,不按此格式我们可能直接忽略)

来信标题:本科学校及专业+姓名+报考院校+考研分数+手机号码

来信请附个人简历、考研成绩单

请登陆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选定你的调剂意向(浙江师范大学--环境工程硕士点)

优势:(1)本硕士点科研经费充足,实验条件较齐全;

(2)科研成果显著;

(3)与浙江省环境保护设计研究院共同对学生进行培养;

(4)60%以上的硕导具有欧美海外留学背景,与国内外高校有良好科研合作关系,可为学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要求:(1)本科专业为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2)单科成绩以及总成绩都要符合国家线的要求;

(3)对科研感兴趣,能吃苦。

待遇:(1)享受普通助学金,学业奖学金;

(2)学校及导师发放不等的助研津贴;(600元/月及以上)

(3)优秀的研究生可获:国家奖学金:2万元/人;每篇1作SCI1区论文奖励3000元,1作SCI2-4区论文奖励1000-2000元;各种形式的科研创新奖励。

本硕士点师资情况参见http://dlhj.zjnu.edu.cn/show.aspx?id=3214&cid=22

来信可能较多,如未及时予以回复,敬请谅解!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