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2017年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井冈山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社会工作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执行国家A类复试线,现有部分调剂名额及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

一、调剂专业

社工硕士及相关专业

二、调剂条件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2.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复试分数线。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6.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我校“大学生士兵计划”录取

三、调剂步骤

1.在井冈山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下载《调剂申请表》,普通计划考生下载附件1,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下载附件2。

2.填写好后,于3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jgsdxyjs2014310@163.com。

3.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系统开通后,申请调剂。

4.申请调剂考生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96-8110976 喻老师

井冈山大学研究生处

2017年2月2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