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农学部畜牧兽医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动物学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吉林大学农学部畜牧兽医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情况,吉林大学畜牧兽医学院拟接收动物学专业(理学类,共5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理学类,共2人)的调剂考生。

调剂需知:

1、考生必须确保所提供的信息属实;

2、欲调剂考生首先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3、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

报考学科门类(专业、领域)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理学[07]
315
45
45
90(68)
90

4、考生第一志愿专业参加的统考科目应与本专业的要求相近;

5、考生的本科毕业院校为211院校。

6、时限为4月8日16时前

有意者请登陆网址http://gim.jlu.edu.cn/yjsy/new/view.jsp?bh=26543下载《吉林大学2011年招收硕士生调剂表》,外校考生填写《校外调剂表.doc》,校内考生填写《校内调剂表.doc》,请不要随便改动表格的格式,填写后将电子版发往畜牧兽医学院邮箱:xmsykyb@163.com,并注意发邮件时的主题一定要注明考生的姓名,不注明的不予受理。

电话:0431-87836405联系人:李老师(畜牧兽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办)

吉林大学畜牧兽医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