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五邑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五邑大学位于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珠江三角洲,与广州、深圳和珠海澳门、香港仅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校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条件,无生活后顾之忧,可以专心致力于研究学习。毕业生每年就业率接近100%,大部分留在广州、深圳和珠海等大城市的企事业单位工作,收入可观,发展前景好。

欢迎符合国家复试要求(A类地区)的考生,调剂到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交通信息及控制专业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

一、优惠政策(奖学金至少11000元/年,且免住宿费,实践机会多)

1、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覆盖面100%。

2、享受国家学业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每生每年4000-6000元,覆盖面100%。

3、享受研究生导师提供的补贴,每生每年至少1000元,覆盖面100%。参与导师科研项目,研究生导师每月向每名学生提供充足的生活补贴,覆盖面100%。

4、每年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0元,覆盖面约5%。

5、三年免费提供3-4人的标间住宿,免一定额度水电费。

6、学院建立了多个研究生教育示范基地(工作站),到基地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每月可享受3000-5000元的生活津贴。

7、满足规定条件的学生将有机会以国家公派留学生的资助标准送国外合作单位学习。

8、学校提供助研、助教、助管岗位,按学校核定工作量发放相关津贴。

二、调剂流程

1、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发个人情况到指定信箱xinxiyjs@126.com,并第一时间与石老师15813781608联系,充分了解调剂情况。

2、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第一时间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我校的调剂志愿,我们会在调剂系统上短信通知复试安排,请在系统上确认参加复试,并及时咨询复试有关工作。

三、时间安排

我校将在调剂系统开通后1-2周左右进行复试,具体待通知(请保持手机通畅)。

四、要准备的复试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1份

3、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应届生,必须盖所在毕业学校教务处的红章)
我校自命题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参考书目、导师简介等,请登录研究生处网站查看下载。

1.如有关于专业、学科等方面的问题或有紧急情况,请咨询学院领导

院长:董超俊13929036776副院长:余义斌13427271438

五邑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