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各专业均有接收二志愿调剂生的招生计划,并且一志愿上线生源不足,需从二志愿调剂考生中补充,欢迎符合山东大学2017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所列学校的二志愿考生来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参加本次复试。为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一、二志愿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1.学院资格审查与复试时间:3月16日(周四)上午到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数学学院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912门前大厅,金融研究院在知新楼B1119办公室)下午进行复试笔试。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

(3)政审表(在山大研招网下载后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盖章),复试时提交给报考学院。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持学生证,特殊学制考生须有学校教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5)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现场确认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7)在2017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8)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体检安排

1.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的考生须在3月17日和3月20日、22日上午(上午8:00—11:00)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医院进行体检。【需要说明的是因为两个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统计学、金融学、应用统计复试人员较多,面试安排在3月17日全天进行,请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注意自己所在面试分组,安排在上午面试的同学也可在3月17日下午13:00-16:00到校区医院体检】

2.体检时须空腹(下午体检的考生上午10:00后勿进食)。

3.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有重大疾病、重大手术者体检时请提供相关病历资料。

4.体检须交纳体检费。

三、复试

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复试时间定在3月16日(周四)下午14.00—16:00在知新楼C701或知新楼C501进行(具体考试地点3月16日上午资格审核时公布)。不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合格(复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除专门通知的3月17日上午面试的同学外,其余考生3月17日下午各专业复试组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3月16日上午公布。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含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复试按本通知要求同时进行。烦请看到此通知的考生转告一下自己的同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竭诚希望符合调剂条件的二志愿考生前来报名参加复试。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

2016年3月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