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华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农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2017年硕士初试成绩已公布,现根据我院第一志愿考生情况,预计我院今年会有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询。

为服务考生报考,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加强考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特发布以下调剂信息。

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类别
083200 食品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学术型
085235 制药工程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085235 制药工程 (非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095100 农业 (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095100 农业 (非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

调剂要求:

1、符合学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

3、申请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专业科目相同或相近。

5、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6、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

7、学术学位考生可以调剂到专业学位,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

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预调剂登记(即刻---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填写《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硕士研究生调剂预登记表》,发至yhf1998914@163.com。待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下达后进行资格审查,届时请考生尽快与学院联系。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调剂结束)。

1、申请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填报调剂专业。

2、学院审核报名情况后,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同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按时按要求来校参加复试。

3、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名单,通过调剂系统发拟录通知,被拟录调剂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拟录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复试科目:

1、英语听力及口语

2、专业课笔试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涉及食品工艺学、食品营养学、化工原理、酶工程;

制药工程专业:涉及药物分析、药物化学;

农业专业:涉及微生物学、食品营养学、食品安全学。

3、专业综合面试

复试成绩总分300分,其中英语听力及口语、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各100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