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亲爱的同学们,这里不处理调剂接收的事宜,仅仅是信息宣传。有意向调剂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请按照调剂流程进行,也可致电咨询,并将个人情况发至邮箱:673432867@qq.com。

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含5个二级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信息与通信工程二级学科以及控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2个专业硕士授权领域。

学院现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陕西省教学团队3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3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0门。

学院下设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电工电子教学部、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教学单位,以及兵器测控技术研究所、自主无人系统研究中心、信息与控制技术研究所等科研基地。

学院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陕西省、西安市等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年均科技经费1300多万元;获得国防科工委、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陕西省等各类科技进步奖60多项;年均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40多篇。出版专著3部,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一、接收调剂生专业

1、接收对象:专业为理工科考生。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信息科学相关专业;

2、可选择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生培养专业覆盖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含5个二级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信息与通信工程二级学科以及控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2个专业硕士授权领域。

二、调剂基本条件

1、接收理工类考生。

2、考生初试统考科目应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成绩过国家工科A类线。

4、考生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届或往届)。

三、调剂流程

1、预调剂:考生登录http://souky.eol.cn/tiaoji/post_info_xagy.php,进入预调剂申请界面,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交。

2、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特别注意:我校公布的预调剂平台接受考生信息时间节点为教育部正式调剂平台开通之前,正式平台开通后,考生仍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申请调剂,否则预调剂无效。

3、我校会于24小时内确定是否接收调剂并发放复试通知。

4、我校同意接收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重新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校参加复试。

5、登陆我校网站,查看我校招生专业目录及复试通知,按复试科目复习,准备参加复试。

6、复试结束后,我校会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7、考生应慎重接受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不予解除。

四、其他奖学金和招生细节,请参看我校研招办信息网http://grs.xatu.edu.cn/。

五、联系方式

刘老师,电话:029-86173358;邮箱:673432867@qq.com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http://grs.xatu.edu.cn/

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http://dxxy.xatu.cn/

调剂咨询交流QQ群:群号:512354785,群名称:西工电信学院招生咨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