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院简介

南京工业大学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Institute of Advanced Synthesis,以下简称IAS)依托南京工业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以及江苏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立于2016年1月。IAS以国际著名化学家、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主任、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罗德平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全部核心成员均具有海外研究经历。团队汇集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纽约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化学研究所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杰出学者,其中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1名、原国外终身教授8名、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1名、国家和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各1名、国家青年千人计划4名、江苏省特聘教授2名。以活跃于国际最前沿的青年学者为学术骨干,引揽世界顶尖科研人才加盟。

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采纳牛津大学化学系模式,斥重资打造国内顶尖化学科技大楼IAS化学楼,新增科研用房16000平方米,内部集科研中心、测试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新增总值3000-5000万元科研仪器设备,包括核磁共振波谱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扫描电子显微镜、高效液相色谱仪、X 射线单晶衍射仪、透射电子显微镜、电化学工作站、荧光磷光发光分光光度计、X 射线粉末衍射仪、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红外光谱仪、元素分析仪、超高效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等,为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IAS现设有机化学、纳米材料、工业催化等四大研究方向,包括纳米材料、能源与电池、有机合成、绿色化学、金属有机化学、化学生物、超分子化学、计算化学、工业催化、膜分离工程、高分子合成等多个具体学科方向。学院现有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三个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应用化学博士学位授予点,同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

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围绕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着力于“建设高峰学科,培育杰出人才,产出重大成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集“学科、科研、人才”三位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研究院。为进一步释放创新活力,实现特色发展,研究院围绕国家2011 计划“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依托“海外人才缓冲基地”,携手先进材料研究院(IAM),切实推进南工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全球化”大学的发展战略,立足前沿、先而试行、进且益善,打造科学前沿创新的试验区、技术研发成果的孵化器、海外高端人才的缓冲带、新型人才培养的示范田、国际交流合作的桥头堡、学科产业发展的智囊库,进而带动江苏省乃至全国在科技领域参与全球竞争、谋求跨越式发展,以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我国化学产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跃升。

二、申请调剂资格

1. 本科专业需为化学相关专业,且第一志愿报考化学相关专业。

2. 申请调剂考生确定本人未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且保证被我单位调剂录取后能及时将考研档案转入我校。

三、申请调剂流程

1. 有申请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先登录网站:http://ias.njtech.edu.cn/ch/view.asp?id=1445&class=27 了解我院教师的相关信息。

2. 请下载附件中《南京工业大学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信息表》,填写后将该表和个人简历(简历中需提供本科成绩单以及两寸电子照片)一起发至邮箱(ias@njtech.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本人姓名+本科学校+报考专业+报考学校+考试总分”(注:文件大小≤2M)。

3.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我院将会及时通知并安排复试。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58130037

投递邮箱:ias@njtech.edu.cn

联系人:宋老师

IAS考研调剂交流群:517393069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