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免疫学、病原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所2017年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调剂生源计划,欢迎考生来我所深造。调剂信息如下:

一、招生专业:

招生单位名称: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学校代码:84506)

招生专业领域(代码):免疫学(学科代码:100102)

病原生物学(学科代码100103)

二、调剂要求:

1、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应达到2017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考生原报考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2、考生的报考专业及本科所学专业应与初试业务课应与我所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符合本所2017年招生简章有关规定。

以上要求均依照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勿滥”原则进行,最终以教育部2017年调剂录取政策为准。

三、调剂流程:

1、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填写完成《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到邮箱wibpyzb@126.com进行调剂预报名。

2、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登录国家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申请。

3、我所按照调剂要求及考生的专业和分数情况,经资格审查后发出复试通知。

4、考生应在我校发出复试通知后24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并及时参加复试。

四、复试办法:

1、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所考生复试内容范围相同。

2、根据考生报考学科确定复试专业课科目:

报考学科专业
专业课考试内容
免疫学(代码100102)
医学免疫学,生物制品学和疫苗学基础知识
病原生物学(代码100103)
医学微生物学,生物制品学和疫苗学基础知识

专业课参考教材:

《医学微生物学》(第8版)李凡徐志凯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医学免疫学》(第6版)曹雪涛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医学生物制品学》(第2版)赵铠章以浩李河民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Vaccines》(第5版)梁晓峰罗凤基封多佳主译,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五、待遇

凡被我所录取的国家计划生,学费全免,并按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提供助学金。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郑店黄金工业园路1号

邮政编码:430207

咨询电话:027-88843621

电子邮箱:wibpyzb@126.com

联系人:成老师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咨询!

附件: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