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南医科大学药物分析等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南医科大学药物分析团队学术带头人夏之宁教授为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奖(分析化学/药物化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也是中国色谱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药学会高级会员,重庆市学科学术带头人,重庆市色谱学会理事长,重庆市分析测试学会副理事长及《色谱》、《环境化学》等杂志编委。先后主持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科技部国家基础研究规划项目(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高校骨干教师基金”项目以及重庆市重点项目20余项;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2本,教材3本,获8项专利。

王路军博士前期主要从事的工作:(1)新的药物分析方法和技术的建立:将新材料(智能响应材料等)的性质应用到高效液相色谱固定相中,制备出分离模式可调的固定相;(2)手性药物的分析:制备手性可切换的固定相,使不同对映体药物的出峰顺序发生逆转,更好地满足手性拆分的实际需求。截至目前,在SCI杂志Trend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Top期刊,IF=7.48)及Chemistry of natural compounds上共发表2篇论文,发明专利2项。博士期间参与4项国家级研究项目,是一位具有方法学基础研究与仪器技术开发的两面人才。

付琦峰博士前期主要从事的工作是:(1)分子拥挤原理用于增强CE手性分离性能;(2)研究聚多巴胺/聚乙烯亚胺共沉积涂层原理用于调控CE电渗流;(3)聚多巴胺/纳米金/硫醇层层自组装涂层用于构建新型开管毛细管电色谱柱;(4)细菌黏附涂层作为新型手性固定相用于开管毛细管电色谱手性拆分。在SCI杂志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Electrophoresis及Analytical Methods上共发表研究论文3篇,累积影响因子9.112。博士期间参加2项国家项目的研究,善于利用生命科学的基本原理开展药物分析研究。

高蝶博士前期主要从事的工作是:(1)基于PPARs的中药抗糖尿病的活性评价;(2)分子印迹-固相萃取/微萃取(MIP-SPE/SPME)用于中药活性成分的分离分析及活体代谢研究。截至目前,在SCI杂志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Journal of Separation Science及Pharmacognosy Magazine上共计发表研究论文5篇,累积影响因子为12.939。博士期间参加2项国家项目的研究,在中药药理相关的领域,特别是中药复杂体系微量活性成分分析研究上有较深入的理解。

享受西南医科大学研究生相应待遇,本团队每月给于研究生一定的生活补贴。非常欢迎报考

联系方式:邮箱:ljwang120@163.com;电话:17381432717.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