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世界经济、财政学、数量经济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经济学院有部分专业一志愿生源不足,现需要接收调剂,具体说明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指标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调剂指标
020105 世界经济 7
020106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2
020203 财政学 3
020209 数量经济学 1
025400 国际商务 3
025500 保险 4
025600 资产评估 2
125200 公共管理(非全日制) 10

二、接收调剂的说明

1、全日制的所有专业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四川大学经济学院且初试成绩符合“四川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线”的考生调剂申请;

2、非全日制的公共管理专业只接收满足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一志愿报考四川大学的以下专业学生申请:

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

3、符合《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川大研【2012】94号)关于调剂的有关规定;

4、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3月19日前将书面的“四川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一,本人签字部分必须手写,系主任及学院签字部分不用填写)提交给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办(经济学院北111),学院审核后,再通知调剂复试具体事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