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民族学、职业技术教育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0年我校按国家计划招收民族学、职业技术教育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和系统理论4个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专业均全公费调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单科、总分均达到2010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或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非业务课统考科目必须是思想政治理论和英语一。

3、申请调入系统理论专业的考生,其初试业务课必须要考数学(包括单位自命题的)。

二、调剂信息

民族学:接受报考民族学、人类学、语言学类、经济管理类、文学类等专业考生调剂;

职业技术教育学:接受报考教育类专业的考生调剂(不接受报考心理学类专业调剂);

中国现当代文学:接受报考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近代文学、古代文学、比较文学等专业的考生调剂;

系统理论:接受报考数学类、控制类、管理类、数学与应用数学类、系统工程、系统科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等IT类专业的考生调剂。

三、调剂办法

1、预登记。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考生如确认自己能达到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且有意调剂到我校,可以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3.gdin.edu.cn:8080/yjsc/index.jsp下载、填写电子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0年调剂申请登记表》(在“下载专区”栏目下载)发送到邮箱gsyzb@gdin.edu.cn,先进行预登记。

2、正式登记。教育部确定最低复试分数线后(3月中下旬),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调剂系统中登记并申请同意调剂我校。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同等条件下优先把已经预登记的考生列入复试名单)。

四、复试安排

我校复试时间拟安排在4月初,有关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将在教育部确定最低复试分数线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关注我处网页相关公告并提前准备复试(有关复试内容、参考书目参见我处网页_招生信息_参考书目)。

五、优惠政策

1、入学总成绩(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排名该学科前三名的考生,取得学籍后给予奖励;

2、学校给予生活补助和研究经费;

3、在学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获得研究生年度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招办

邮    编:510665

电    话:020-38256458,020-38265567

联 系 人:杨老师,张老师

E-mail:gsyzb@gdin.edu.cn

凡被录取的调剂考生均享受公费生待遇,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