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物理海洋学、环境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预调剂专业:物理海洋学、环境科学

二、预调剂条件:

1.预调剂考生分数需达到如下要求:总分不低于320分,业务课不低于90分,政治、英语根据“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而定。

2.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及原毕业学校专业与我所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物理海洋学要求初试科目包含高等数学,且包含 流体力学 或 数学物理方法 或 电动力学 或 遥感概论 及其相近专业;环境科学要求初试科目包含高等数学,且包含环境化学及其相近专业。

3.优先考虑国家“211”、“985”高校考生;

4.我所不接收跨学科门类的调剂考生,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调剂。

三、预调剂程序:

1.下载《预调剂申请表》(填表时需注明报考“业务课名称”),填写完整后通过E-mail向我所研究生部提交申请,Email:ysyzb@fio.org.cn(预调剂申请表命名:申请预调剂专业名称¬—姓名—本科毕业院校名称.doc,如:物理海洋学—张三—中国**大学.doc,其它命名方式系统将予以忽略);

2.研究生部将对预调剂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考生将接到我所通知,并进行后续招生流程。

附件: 预调剂申请表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研 究 生 部

2017年3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