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浙南水科学研究院2017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研究平台:1)温州医科大学环境与公共卫生学院(http://hwxy.wmu.edu.cn/);2)浙南水科学研究院(http://iwater.wmu.edu.cn);3)温州市水域科学与环境生态重点实验室;4)浙江省流域水环境与健康风险研究重点实验室。

二、研究力量:团队目前有固定研究人员及师资力量9人,其中高级职称人数5人。学术带头人:

张明华,教授、博导。主要从事3S(GPS、GIS、RS)技术在农业、环境、生态上的应用研究,具体研究领域包括:水质模拟、面源污染传输和环境影响评价、农药的应用对水质和生态系统影响的生态风险评价等。在近五年来主持承担了浙江省科技厅重大专项1项(2008C03009)、温州重大专项3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00多篇,发明专利两项。2012年入选浙江省“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项目。

RandyDahlgren,教授、硕导。长期从事水资源保护与管理、水环境评估和治理等科学研究,研究包括农田、森林、牧场、湿地及河湖等生态系统中的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过程,特别在水文学、地球化学和生物行为在调控生源要素循环中的相互作用,化学物质在地表和地下水间的迁移转化,以及火成土壤的来源及矿物学等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已发表SCI学术论文170余篇,其中4篇发表于国际顶级科学杂志《Nature》上。温州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向他颁发雁荡友谊奖,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3年向他颁发了西湖友谊奖。2013年入选浙江省“千人计划”海鸥项目。

三、研究方向:水环境信息化、水环境模拟、水环境监测、水环境分析测试及水环境生态修复

四、研究手段与仪器设备:1)色谱分析(美国安捷论的高效液相、气相色谱、气相/质谱联用等);2)水体富营养化分析(AA3流动注射仪、全自动TOC/TN、分光光度法等);3)分子生物学(PCR、流式细胞仪、荧光显微镜;凝胶成像,20几种细胞品系等);4)基本生物学研究设备(如带高级CCD的Nikon荧光显微镜、荧光解剖镜、荧光倒置显微镜、PCR、高速离心机、凝胶电脉等);5)EGIS实验平台(地理信息技术与数据库技术)

五、招收人数、条件与待遇:1)共招收3人;2)调剂考生需满足我校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详见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相关说明http://yjsy.wmu.edu.cn/;3)省教育厅、学校与导师为学生每月发放不低于800元的生活补助;4)我校为研究生提供较好的条件,研究生收费标准和奖助体系设置情况详见《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办法》。

六、优先考虑的报考方向:1)环境科学:本方向接受环境科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考生,具体请电话联系;2)地理信息系统:本方向接受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的考生,具体请电话联系

七、有意调剂者请联系如下人员:

梅琨老师,陈绍钧老师

电话:057786699595

电子邮箱:iwater2013@163.com

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尽快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递交调剂申请,并将详细的个人简历,联系方式,考生基本信息,考研成绩发往邮箱iwater2013@163.com温州医科大学环境与公共卫生学院将于2017年3月下旬或4月上旬统一安排复试。

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浙江省流域水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

浙南水科学研究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