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珠海)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中山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应用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珠海)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我院“应用数学”专业接收校内相近学科、专业考生调剂。

一、接受条件及相关事项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我校拟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我校拟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

二、调剂安排

1、 接收调剂时间从发布通知之日起,校内调剂考生请下载并填写《中山大学2017年校内不同招生单位之间调剂硕士考生审批表》(纸质)并附个人相关资料(如没有,可不附),先到本校原报考院系办理调剂转出,于3月23日17:00前交至我院办公室(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海滨红楼6栋103办公室),由我院送交研究生院审核。

2、我院对材料进行初审;

3、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复审;

4、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以通过我院网站查询复试名单,并根据复试安排参加专业复试。

5、考生到教育部网上调剂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上补填调剂申请,以便我校通过调剂网进行复试和录取的相关网上程序。

强调:因校内调剂需要报送学校研究生院审批,故请申请调剂的考生经我院同意接收后尽快前往原报考院系办理调出手续,以免因时间不够影响考生如期取得复试资格。

三、其他

1. 复试名单报经学校审批后,将在本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2. 我院的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将陆续展开,相关的招生信息请密切留意中山大学研招网及我院官方网站。

本通知未尽事项,以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与王老师联系,电话15622788779,wangqi43@mail.sysu.edu.cn。

中山大学数学学院(珠海)

2017年3月15日

附件:

2017年校内不同招生单位之间调剂硕士考生审批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