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物质材料研究所(筹)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林产化学加工工程、生物质能源与材料、林产化学加工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物质材料研究所(筹)招收调剂生三名,报考目录为:

学硕招生专业:

082902林产化学加工工程

082904生物质能源与材料

082904生物质能源与材料(该方向为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联合培养)

专硕招生专业:

08522803林产化学加工工程。

通过A区国家线的化学工程与技术,林料科学与工程相关工学专业,以及化学,材料学,林学,生物学及中药学等相关理学专业的同学均可报名。男生优先!

有意者可联系:13973147288(廖老师)

QQ:248783659

Email:248783659@qq.com(邮件中请附简历)

廖有为博士,博士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硕士导师。目前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教研室任教,并担任材料系实验中心主任。同时兼任: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特聘专家,《中国涂料》杂志常务编委,《上海涂料》杂志编委等社会学术职务。1996年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化学化工系,2011年博士毕业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1996年-2012年在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及管理工作,历任技术部长、聚脲及特种涂料事业部总经理、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等职。2012年至今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

学术及科研成果: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973”计划项目、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以及长沙市科技计划重大专项等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是长沙市政府专家库专家,湖南省奖励评审专家。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过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长沙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公开发表涂料专业技术论文五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2项,获得授权8项。曾获得第二届长沙市科技创新“十佳”优秀青年人才,“中国聚脲十大元勋”等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生物化工及生物质涂料,绿色环保化工新材料,特种功能表面保护材料。

相关研究检测设备齐全,待遇优厚,导师在国内涂料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