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2011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应用化学学科和化学工程专业学位、应用数学、生物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直属教育部领导的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1。应用化学学科和化学工程专业学位调剂信息

应用化学学科和化学工程专业是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里的二级学科,是我校唯一的一个化学类学科。现有专职教师及研究人员22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导师7人。80%的教师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应用化学学科共有五个研究方向:01。药物合成;02。农副产品安全检测方法研究;03。有机污染物的检测及控制;04。无机污染物的形态及其修复;05。中药材中化学成份研究。

化学工程专业专业学位共有6个研究方向:01。药物合成、分析及开发;02精细化学品化学及应用;03除草剂毒理及应用技术;04环境污染物检测及控制;05农产品安全质量检测;6中药炮制及质量标准。

调剂基本条件:应用化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化学工程专业学位(专业学位)可调剂的人员符合国家A类地区复试线,且英语通过六级或考研英语50及以上的考生。

学科点长:杨红教授hongyang@njau.edu.cn

2。应用数学学科调剂信息

南京农业大学应用数学学科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教职工24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7人,教授3人,副教授6人。研究方向有:01Hopf代数与量子群;02运筹与数量经济;0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04微分方程及其计算;05微分与拓扑。

可调剂的人员必须参加过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课程(或相关课程)的入学考试。

学科点长:张良云教授zlyun@njau.edu.cn

3。生物物理学学科调剂信息

本学科专业主要研究如何将生物本身的一些规律和物理领域的规律相结合,解决自然界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其中主要是信息处理问题。本专业要求考生具有较好的信息处理知识,如:计算机编程(VisualC;Fortran)、数据通信、网络协议、电子技术、并行计算技术和稀疏矩阵应用等相关知识。

导师队伍:杨宏伟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01物联网技术;02生物电磁效应;学科队伍中现有高级职称4人,博士后、博士2人。实验室现有奔腾4及以上配置的计算机15台,服务器2台,DSP(数字信号处理)处理器,RF(射频)处理器等先进设备20多台套,基本满足科研需要。

本学科专业近年来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部省级课题研究多项,在物理学报、PlasmaScience&Technology等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有20多篇论文被SCI和EI收录或检索。

学科点长:杨宏伟教授phd_hwyang@njau.com

请考试科目及考试专业相近且已经通过国家线的考生及时联系,并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页填写调剂申请表。

总联系人:谷政老师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教务办(210095)

E-mail:guzhengnjau@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96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