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退役士兵计划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6〕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工作。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拟调剂接收3名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考生。

一、调剂对象

1、初试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或初试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二、复试科目和申请程序

1、复试科目详见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网站通知公告栏“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MPAcc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专业课复习参考用书与指导大纲”;

2、填写《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至邮�䣺yjszs@hbue.edu.cn。

三、注意事项

1、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由学校自主确定并公布,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拨打我校研招办电话:027-81973948,联系人:左老师。

2、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申请调剂,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回复复试通知,考生也可与研招办联系确认是否进入复试名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