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委党校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国民经济学、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不仅是承担上海党政领导干部和中高级公务员教育培训任务的高等学校,同时也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我校拥有一支以知名学者为核心的强大的导师队伍,拥有与主体班分享的各类教学和科研资源,而且与美、法、德、加等多国的世界著名学府和行政学院建立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关系。我校校园环境十分优美,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数字化的图书馆,能为硕士研究生提供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能提供优越的生活补助、奖学金、勤工俭学和各项科研奖励。

目前,我校201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需要调剂部分合格生源,接收调剂生源的7个专业是:马克思主义哲学、国民经济学、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对调剂考生的具体要求如下:

1、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均须达到国家规定的最低分数线;

2、只调剂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考生;

3、初试外语为英语。

各专业的调剂生均为国家计划研究生(公费)。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提前填写我校研究生调剂申请表(http://www.sdx.sh.cn/gs/tiaoji.jsp),或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调剂系统后直接填写申请(http://yz.chsi.com.cn/),相关情况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www.sdx.sh.cn/depportal/department/yjsxb/index.jsp)。

如有疑问,考生可直接致电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部陈老师021-22880272。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2010年3月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