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农业大学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学科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特种经济动物饲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西农业大学位于江西省省会——英雄城南昌市,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是中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1962年开展研究生教育,是江西省最早进行研究生培养的高等学府,拥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林业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三方重点支持的省部共建高校,江西省核心建设的四所重点大学之一。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2011计划”,江西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科技部决定联合开展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高校。

我校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学科为江西省重点学科,也是江西省高水平学科的二级学科,并与国外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研究生期间每月1000元的生活费,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以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学业奖学金和江西农业大学奖学金,还可以直博或申请国外留学,有意向的优秀学生现在请尽快联系。现还可调剂几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方向:蜜蜂分子生物学;蜜蜂及蜂产品资源开发与利用)。

可以参加调剂的考生专业要求:1.考生专业:生命科学类(畜牧、农学、昆虫、生工、生技、食品等相关专业)都可联系我们。2.分数达到国家线要求即可。3.联系方式:电话:13767079319。邮箱:403886162@qq.com,联系人:吴老师。4来信请详细说明考试成绩,并附上自己的简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