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财政学、资产评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现公布财政税务学院2017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生的办法:

一、调剂原则

我院今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复试工作即日起进行,根据我校相关政策,本次调剂只接收校内调剂(指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不接收任何校外调剂。申请调剂的考生分数须高于国家线,接收跨专业调剂。

二、调剂指标

今年财税学院共有两个专业接收调剂生,调剂指标数请见下表:

 调剂专业
调剂指标
财政学学术型硕士
5
资产评估专业硕士
14

请注意:如一志愿报考专业是学术型硕士,则两个专业均可以调剂,但报名时只能申请一个专业;如一志愿报考专业是专硕(仅接收一志愿报考我校税务硕士、金融硕士(含量化金融)、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的调剂申请),则只能申请专硕的调剂。

三、调剂通道

请有意申请我院调剂的考生即日起填写本通知附件中的申请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院招生专用邮箱:csyz@cueb.edu.cn,文件名称与邮件标题一致,标明申请调剂专业,命名为“姓名--**专业”,本邮箱接收调剂申请表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2日上午11点前,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具体复试方案要等候我校研究生部网站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复习,预祝大家顺利!

其余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10-83952254 宋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