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少数民族的户口已迁往其他地方,还能报考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的学校吗,户口问题怎么解决?

悬赏分:0
我的籍贯是贵州省少数民族地区的一名少数民族考生,现在大学本科在浙江就读。大一时已经把户口迁到学校,我了解的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说是要“双少”。
请问我现在的情况能报考吗?户口问题要怎么解决?能否得到较为详细的解答,谢谢!

相关院校: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yu北北 - 2011/08/03 04:20

最佳答案

这个你得看学校招生简章,一般会有专门的少骨计划招生简章,有的学校现在都已经出来了。所以你最好密切关注你想报考学校的网站,或者直接打电话。

回答者:fox9319 - 2011/08/04 12:31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