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海南大学的法学研究生怎么样??

悬赏分:0
我是法学专业的学生,这次想考研,想了解关于海南大学法学研究生的情况,还有难易程度,未来就业问题及选哪门学科更好??期待您的答复,感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xujijun - 2011/09/24 10:3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海南大学这个专业一般般哈。未来就业的话好的专业多了,建议你还是考个本专业相关的,这样的话难度会小

回答者:sanmao817 - 2011/09/25 06:32

海南大学属于三区院校,相对来说会好考一些,虽然海南大学一般,但法学是海南大学比较好的专业,你又是法学专业的学生,认真复习考上的可能性很大的。

回答者:新哒 - 2011/09/26 12:04

海南大学不是非常好 考试难度不大 但是将来的就业肯定是有点问题的 

回答者:tingyu - 2011/09/26 10:44

海南大学法学竞争力不是很激烈,加上你又是本专业考研,很容易考上的。

法学现在是热门专业,法学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就业渠道广泛,在具备法律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前提下,可以到公安、法院、检察院以及司法行政等部门工作,可以从事律师职业,可以到社会法律服务所工作,可以到企业、社会团体等担任法律工作者或法律顾问,也可以从事法律研究和教育工作,等等。

回答者:小圈圈 - 2011/09/26 05:0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