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计算机信息管理属于管理类吗,自考可以报考吗,管理类的专业课需要考哪些?

悬赏分:0
计算机信息管理属于管理类吗?自考本科可以报考吗?管理类的专业课需要考哪些?

相关院校: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房春雪fcx - 2011/11/02 08:3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应该属于计算机类吧,涉及管理。自考本科可以报考。

专业课是根据你的考研方向定的。信息管理方向本科阶段各个学校所开的课程比较不统一,考研时所考的科目也不是很统一,一般会考数据库,信息资源管理的相关内容,更有甚着会考比较偏计算机方面的内容,比如组成原理,数据结构等等。看你要报哪个学校了,比较多的是情报学方向,和图书管理方向。

回答者:小圈圈 - 2011/11/03 12:02

不属于管理类,管类一般指管人或者财物。可以报考,管理类的专业一般是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课程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1/11/12 10:4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