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大专生考研要求修够至少6科本科专业是什么意思?

悬赏分:0
大专生考研有的院校要求同等学力,有的要求修够至少4科或者6科同等学历的专业,还需要开证明,这要怎么做呢?还有同等学力就是复试加试对吗?

相关院校:清华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Ant-may - 2011/11/21 04:3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对于专科生考研的英语要求,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要求,你可以查查你所要报考的学校的招生简章看看具体要求。所谓“进修过本科主干课程6门以上”主要是对跨专业的考生说的,即跨专业的考生在专、本科期间,选修过他现在所要跨的专业的6门主干课程。实质上,一些学校是用这样一些苛刻的条件,达到不让专科生报考的目的。 

修了内些课程后,给你证明的。同等学力是比一般本科生还需要多考两门考试,具体加试会在专业目录里说明的。

回答者:こ 念雷雷 - 2011/11/21 05:30

就是说你要证明你修过4-6科该专业的核心课程,可以找以前的学校开成绩单证明,但是具体的还要看你报考的这个学校的要求。同等学力复试需要加试。

回答者:新哒 - 2011/11/21 06:31

就是去你专科学校开证明啊,专科生都要加试的!

回答者:fox9319 - 2011/11/23 10:2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