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中财的金融学或者证券投资专业是学术型还是还是专业硕士,有公费吗?

悬赏分:0
硕士学位研究生分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研究生,我想请问一下中财的金融学或者证券投资专业招收的是哪个类别的,这两个类别是不是都没有公费,如果没有公费有没有实行奖学金制度。麻烦师兄师姐们告知,由于我没有分了,只能说声谢谢了。

相关院校: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随风524 - 2012/02/24 01:4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两个类别都有,学术型实行奖学金制度 专业型要交更高的学费

回答者:tingyu - 2012/02/24 06:52

一般学校这两个类型都会有的,大多数的学校是学术型采取奖学金制,专业型的话学费相对要高一些,这个建议你还是打电话咨询一下,这样的话更具有参考价值了

回答者:海阔天空之际 - 2012/02/24 11:5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