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政治应该如何复习并且需要购买那些教材

悬赏分:0
请问考研政治应该如何复习并且需要购买那些教材
 谢谢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楠楠 - 2010/02/12 12:0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你问的是教材不是辅导书,对吧?教材的话,应该是这4本:
1、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两课”示范教材;
2、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两课”示范教材;
3、毛泽东思想概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两课示范教材;
4、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两课”示范教材。
这几本都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
政治复习可以暑假再开始,先了解历年考试的真题,买两本最新的辅导书,还可以报一个辅导班。总体来说,政治主要还是背诵和记忆为主。

回答者:沙发 - 2010/02/12 03:41

任汝芬考研系列
序列之一:要点精编 
序列之二:模拟试题 
序列之三:最后冲刺 
序列之四:最后四套题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序列一相当于一本教材,里面包括马哲、马经、邓论、毛概、世经。每章后面还有历年来的考题.

序列二全是练习题目,选择题解释没有 序列二以练习题的形式,把序列一的重要内容都涵盖了进去

序列三做了对各部分内容最后的总结,并对前两本书进行了补充,一方面补充了形式政治的内容(每年都有10分选择题),另外,针对一些难点和每年的热点问题,结合新大纲补充了一些习题。

序列四就是最后四套题,也就是压题了,按他的话说把最重要最热门的问题都包含了。

对你考研的政治科目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回答者:478803633 - 2010/05/11 11:54

看参考书目啊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3/18 07:01

不停的刷大纲做肖秀荣的1000题,再就是风中劲草多看几遍~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05/30 11:3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