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人力资源专业的专业硕士一定要有工作经验吗?

悬赏分:0
我对这个问题困惑了好久,公共管理中人力资源方向的专业研究生是一定要求有工作经验的吗?好像很多都是招收本科毕业两三年的学生诶,求知情者解惑,谢谢!!

相关院校: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cmzy - 2012/09/11 06:2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公共管理硕士都需要有一定工作经验才能报考的,教育部有明确的规定。

报名参加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体育硕士中的竞赛组织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回答者:meegooo - 2012/09/12 03:37

需要工作经验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9/12 08:34

考公共管理硕士是需要工作经验的。

回答者:tingyu - 2012/10/13 09:28

不用困惑了,国家规定公共管理硕士是要有工作经验才可报考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0/13 09:4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