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今年12月份才能拿到自考本科证,报考时需要什么条件么?

悬赏分:0
未取得本科毕业每年12月份毕业的本科毕业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之前,到本地招考办申请办理“自学考试在读考生成绩单”,以本科在读的同等学力的身份报考研究生,待来年4月研究生录取复审时,再出具正式的本科毕业证,确认考试资格以及是否被录取。
请问一下,这里的以本科在读的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研究生,是什么意思??难道也等同于一般的同等学力??是不是考试的时候需要加试??如果考上了,那么报考前的学历是按照本科生对待还是同等学力人员对待?

相关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菩提果果 - 2010/05/21 04:2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