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物科学考研报考条件

悬赏分:0
我是山东农业大学生科院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不知道符不符合招生简章上写的生物技术类专业学生,另外该所有没有往年的复习题或者是考试大纲

相关院校: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8853813685 - 2013/04/19 10:4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招收条件:

  1、原则上只接收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类专业考生,不接收跨专业考生。如有特殊原因请事先来电咨询,跨专业考生请勿未咨询私自报考。

  2、考生必须获得英语四级证书,必须持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报到时查验证书,不符合资格者不予注册入学)

  3、本所是从事生物制品的制药行业,每位被录取学生的体检必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同时其健康状况还必须符合卫生部发布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中的相关规定,对“患有传染病、皮肤病、皮肤有伤者和对生物制品质量产生潜在的不利影响的人员”包括乙肝、丙肝等病毒感染者将不被录取。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4/19 05:36

专业满足,证书都有,自身条件满足,这样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确认一下。

回答者:tingyu - 2013/04/19 05:5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