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2010年毕业生专科考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考哪所院校,需准备什么?

悬赏分:0
我是2010年的专科毕业生,想考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需要怎么准备,准备什么复习资料,考那所学校。

相关院校: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ylsdyb - 2013/05/08 06:2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相关问答

其他答案(1)

你是这个专业的吗?很多学校对专科生跨考有限制的。本专业B+类大学有: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你可以选择几个意向学校,然后查下招生简章和目录,看看自己是否合报考条件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10 03:0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